雷/《N世代》尺度大開!林柏叡險被硬上 女模:地板不會比我還濕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林柏叡在網路劇中男性魅力大噴發!第一集就來重口味,不但在夜店中被女生吃盡豆腐,釦子還被扯開兩顆,甚至有女生裝醉把他騙回家,上完廁所出來竟還「一絲不掛」。

▲林柏叡。(圖/ETtoday播吧)

▲▼林柏叡在《N世代》中和女友暫時分手。(圖/ETtoday播吧)

▲林柏叡。(圖/ETtoday播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柏叡在《N世代》中飾演「胡可」,長相帥氣口條又好,本來跟女友孫思穎(大夢 飾)一起到北京打拚,但他的生意不如預期,想回台灣發展,女友卻放不下北京的好光景,決議要和他分手一年。

胡可回到台灣後,在表哥程顥的夜店裡受到眾辣妹的吃豆腐攻勢,抓胸、摸臉樣樣來,最後還被辣妹之一Peggi的「裝醉攻勢」撂倒,在計程車上要求胡可:「帶我回你家上廁所,我等不及了啦!」

▲林柏叡、林真亦。(圖/ETtoday播吧)

▲林柏叡在《N世代》中被眾多女生吃豆腐。(圖/ETtoday播吧)

沒想到Peggi一進廁所,馬上開始淋浴,出來後更是一絲不掛,胡可擔心她著涼,也把地板弄濕了,勸她趕緊穿衣服,Peggi卻口出辛辣:「地板不會比我還濕,我現在全身發燙。」嚇得胡可馬上拿棉被將她蓋住。但Peggi絲毫沒有想停止的意思,正當她起身要撲向前,胡可收到北京女友的訊息:「今天是我們分手的第5天,距離我們復合的日子還有360天,不用回我,因為我不會接你電話,晚安。」

▲林柏叡、林真亦。(圖/ETtoday播吧)

▲林柏叡收到「前女友」晚安簡訊。(圖/ETtoday播吧)

這封訊息也讓胡可徹底冷卻下來,腦中滿是和女友的甜蜜回憶,這時Peggi下樓,告訴胡可:「我也只是一時興起,更何況你心目中有你在乎的人,我總不能硬來吧。」後便搭車離去。

▲林真亦。(圖/ETtoday播吧)

▲▼林真亦(右)在劇中大玩兩面手法。(圖/ETtoday播吧)

▲林柏叡、林真亦。(圖/ETtoday播吧)

不只是林柏叡在劇中有大尺度演出,林真亦飾演的模特兒「夏晴」更是擅長玩兩面手法,鏡頭前甜美可人,拉著同行女生說是好姐妹,一喊卡後就露出真面目,直嗆對方:「我比較紅吧!」暗諷意味濃厚。

《N世代》每週五20:00ETtoday播吧首播
主站網址: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12034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