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孫討不到錢買菸 8旬祖母慘遭壓倒「戳眼暴打」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跟80歲祖母討不到錢,竟然在社區前花園毆傷祖母,甚至戳傷祖母左眼,路人見狀制止後立即報警處理,所幸傷者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男子因為情緒不穩,也由消防人員及警方戒護至北投三軍總醫院就醫,由於祖母不願意提告,全案由警方協助通報社會局,依照家暴案件處理。

警方調查,無業的27歲男子持有輕度智能障礙手冊,過去也有過毆打父親的狀況,過去未曾通報警方,8日下午4時許男子座在社區前花園跟祖母聊天,突然男子向祖母要錢,表示要去買飲料跟香菸,祖母以身上沒有金錢為由拒絕,不料男子心生不滿,竟然以徒手攻擊祖母頭部,並用手指戳祖母的左眼,造成祖母頭部多處瘀傷、左眼流血。

▲▼逆孫在社區將祖母壓倒在平台上戳眼暴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逆孫在社區花園將祖母壓倒在平台上戳眼暴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目擊者向警方表示,過程中男子不斷大聲咆哮,祖母試圖抵抗,但仍被孫子壓倒在平台上,完全無力自保,幸虧社區住戶上前拉開男子,報警後將祖母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到場時男子情緒仍相當激動,因為他有輕度智能障礙,便通報消防人員共同戒護至北投三軍總醫院就醫,因祖母不願對孫子提告,全案依程序通報社會局介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