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解散9年為何不合體? 阿弟深夜吐真心話「意義在哪」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男團Energy於2002年7月12日出道,當年因出色的舞蹈實力,一度被封為超紅偶像,雖然在2009年解散,至今仍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不少人也敲碗、希望他們有天能夠合體表演,面對眾人的期望,阿弟語帶嚴肅地做出回應了,「意義在哪?那又何必當初分開呢?」

▲▼Energy出道15年「近況曝光」。(圖/翻攝自書偉臉書)

▲Energy雖然於2009年解散,團員們私下仍常見面。(圖/翻攝自書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566日前宣布將於2019年2月站上小巨蛋,雖然4缺一獨少王少偉,仍讓不少鐵粉熱血沸騰。不知是否受此影響,近來阿弟收到不少人詢問,「為什麼EG(Energy)不合體?」對此,他9日凌晨忍不住發文反問,「如果合體了,又做當初同樣的事情,請問…意義在哪?那又何必當初分開呢?若合體我希望是用各自進化後的方式呈現,而不是老調重彈,冷飯熱炒再撈一筆,這才是我想看到的。」

阿弟接著說,「所以拜託別因為別人怎麼樣,然後來問我為何不……拜託,別人是別人,與我無關,我也無法代表其他人去做回應。」他表示,目前只想做好自己該做和想做的事情,一番話一出,似乎也代表著,Energy合體登舞台表演的希望暫告破滅,不過大部分粉絲仍支持阿弟說法、紛紛留言力挺,「不管有沒有合體,在我心裡你們是永遠的Energy從未解散過」、「你們每年都會固定聚會,拍照給大家看,這樣也很好」、「謝謝你,至少我的青春住了你,也住了Energy,這就足夠了。」

▲阿弟全文。(圖/翻攝自阿弟臉書)

▲阿弟全文。(圖/翻攝自阿弟臉書)

【蕭景鴻(阿弟)臉書全文】

一直有人問~為什麼EG不合體,我想問的是~如果合體了,又做當初同樣的事情,請問…意義在哪?那又何必當初分開呢?若合體我希望是用各自進化後的方式呈現,而不是老調重彈,冷飯熱炒再撈一筆,這才是我想看到的,所以拜託別因為別人怎麼樣,然後來問我為何不……拜託,別人是別人,與我無關,我也無法代表其他人去做回應,目前我只想做好該做的和我想做的!就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