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野狂言後突取消papa go行程 學姊撐場炒熱氣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的papa go活動,9日晚間來到萬華的信仰中心龍山寺舉辦,由於時間較上一場士林場晚,加上活動地點緊鄰捷運站旁,因此人潮比起士林場多上不少。值得一提的是,活動流程本規劃有總幹事小野上台演講,但卻臨時取消,變成「學姊」黃瀞瑩、海選發言人蔡峻維要撐場到柯文哲現身。

小野近來因為遭丁守中批評「文化門神」而落淚痛哭,沒想到效果不如預期,被丁守中持續追打之外,不少網友、柯粉也都不樂見小野出此奇招,因此只有帶起討論話題,但對於實際的聲量並沒有太多的正面幫助。沒想到,小野又再加碼「我一哭帶起網路聲量」、「我出手很可怕」、「助選過都會上」等,引發外界討論。

面對底下競選總幹事胯下海口「助選過都會上」,柯文哲也忍不住吐槽是「沒經驗的行為」。如今小野突然傳出取消papa go行程,雖然10日時仍有安排行程,讓外界猜測是不是競辦也認為小野「失言」,要先進行止血。

▲▼學姊黃瀞瑩。(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