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險遭拐走大逆轉! 竟是婦人忘戴眼鏡認錯人

▲▼大元國小傳出學童險遭拐走,校方印製通知單提醒。(圖/翻攝Google Map)

▲大元國小傳出學童險遭拐走,竟是烏龍。(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大里驚傳婦人意圖誘拐學童事件大逆轉!國小二年級男童在校門附近遇到一名婦人,對方告知他「你爸爸車禍住院,很嚴重,媽媽叫我來接你」,幸好男童機靈,甩開手就跑往安親班。原懷疑是一起誘拐未遂案,警方找到人後,發現竟是婦人高度近視又未戴眼鏡引起烏龍,也讓誘拐事件迅速落幕。

▲▼大元國小傳出學童險遭拐走,校方印製通知單提醒。(圖/翻攝臉書)

▲大元國小印製通知單提醒師生及家長。(圖/翻攝臉書)

大里區大元國小9日上午接到學生家長通知,對方表示,自己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兒子,8日中午12點多下課走出校門後,就遇到一名中年婦人,對方撐著傘對他說「你爸爸車禍出院,很嚴重,媽媽叫我來接你」。兒子見對方伸手要拉他離開,警覺不對勁,將婦人的手甩開後,直接跑離現場去安親班。他們聽到後既害怕又緊張,希望校方能多注意,以免有小孩子被拐走。

校方得知後,立刻印製大量通知單,廣發給老師、學生及家長,除描述事發過程外,也列舉遇到時應該向附近的大人呼救,事後務必告知家長及老師等。也請家長及老師教導孩子遇到類似狀況時,應該如何因應。

霧峰警分局經調閱監視器確認該名婦人是61歲戴姓女子,她晚間到派出所說明稱是誤會一場。她表示,有高度近視的她,當天是要帶親姊姊女兒的孫子去醫院探望住院的姊姊,出門卻忘了戴眼鏡。她看見小男童背影,從後面輕拍對方說「你媽媽住院,我帶你去醫院看她」,男童轉身後,她發現認錯人,未多做解釋,就自行離去,沒有要誘拐人,是誤會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