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成員被爆:最愛Twice的她! 「剩50元」硬要買專輯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日系樂團noovy推出第二張專輯《SUN》,9日光臨《明星鍵盤手》節目,面對互相爆料難題,各個使出渾身解術,團員Hank被爆獨愛Twice,即便身上零錢錢全花完,沒有錢也要買Twice專輯!

▲▼noovy。(圖/ETtoday)

▲▼noovy互相爆料。(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ovy。(圖/ETtoday)

noovy推出第二張專輯《SUN》,將在台北、高雄、中壢舉辦簽售會,和好久不見的粉絲近距離見面,四人一同登上《明星鍵盤手》,聊到彼此在房間的壞習慣,主唱Shawn首先被爆,「上廁所永遠都要全裸,才會有舒服的感覺。」

Hank則是鍾愛Twice的Momo,JK則大爆Hank的秘密,「他房間都是Twice的專輯海報跟扇子,即使身上剩下50元日幣,還要堅持買Twice的專輯,那餐只能看著我們在吃飯,他一個人流口水。」Hank則表示,「我內心是滿足的,雖然剩下50塊,但我是飽的。」

▲▼noovy。(圖/ETtoday)

▲▼JK、Mark接受製作單位處罰。(圖/ETtoday)

▲▼noovy。(圖/ETtoday)

Hank則反擊隔壁房間的Mark、JK,「他們晚上都很吵,不知道在幹嘛!」Mark則推給JK,「我都很早睡,每次他都戴著耳機看電腦,不知道在看什麼!」男孩間的互相爆料,意外讓人笑翻,節目最後Mark、JK兩人接受處罰,戴起眼罩共吃一條軟糖,畫面逗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