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下李光洙、金鐘旼!朴敏英呼喚「國民男神」:快點取代他

記者林映妤/新加坡報導

朴敏英為了宣傳韓綜《Busted!明星來解謎》9日接受亞洲媒體訪問,昨在記者會上節目PD張赫載宣布李光洙確定下車後,「國民男神」李昇基作為新血加入班底,令一旁的朴敏英興奮笑太開心,今她受訪又提到:「以前跟光洙歐巴,現在跟鐘旼歐巴一組,2個人貢獻都不大,希望李昇基取代他的位子!」

朴敏英昨就笑說,金鐘旼在隊上都沒幫助,糗對方根本拖油瓶,一得知李昇基要加入,馬上胳膊往外彎,直接投靠男神直喊想一組。她另也笑說,金鐘旼和劉在錫都會互相比美貌,在團體中帶來不小笑料。張赫載則透露,當初想找李昇基就是因為對方在綜藝跟戲劇上的成績非常亮眼,「很期待看到他在節目中的表現。」

▲▼《Busted!明星來解謎》朴敏英、《Love Alarm》金所炫、導演李娜靜、《My First First Love》振永、志洙(Jisoo)、鄭彩娟。(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usted!明星來解謎》朴敏英期待跟李昇基合作。(圖/Netflix提供/記者張一中攝)

▲▼李昇基台北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至於為何會找完全沒有綜藝班底經驗的朴敏英加入?張赫載說:「其實找到對的人很重要,我們不會去要求朴敏英要好笑或是特別用力表演,個人特質和成員之間的連結合作才是重點。」

朴敏英則笑說:「錄第一季時,印象很深是有一集躺在很髒的地上,當下覺得我被節目騙來了,因為開錄前我一直以為這個節目大家只需要圍在桌子旁邊動腦就好。我的體力很差,不能跑太久,加上後來一邊拍《金秘書》,所以開始訓練體力,準備迎接第二季。」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