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福州公開賽/直落二退印度 周天成晉級4強對決大陸石宇奇

▲▼   丹麥公開賽,男單亞軍周天成,周天成, 。(圖/CFP)

▲周天成。(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750賽中國福州公開賽9日進行各項8強賽事,剛拿下丹麥公開賽亞軍的台灣一哥周天成連退南韓李東根、大馬劉國倫後,8強賽碰上曾經世界第一的印度斯里坎特(Srikanth Kidambi),最終周天成以兩個21:14收下勝利,順利晉級4強。

世界排名第3的周天成,和排名第9的斯里坎特過去曾交手3次握有2勝,周天成唯一的輸球已經在2014年,本次交手第一局周天成先馳得點2:0,不過出界讓基姆達比追至2平,周天成提出挑戰失敗3:4,周天成連續進攻追4平,可惜遭對手連攻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天成回擊出界5:7直線攻擊追分,但仍有3分落後,周天成網前加速進攻取分、斯里坎特網前沒過,周天成追至一分差,斯里坎特掛網,周天成漂亮殺球反超11:10,周天成連續進攻得分14:10,周天成對角攻擊得分16:12,斯里坎特回擊出界,周天成順利拿下局點21:14收下。

第二局一開局斯里坎特出界,讓周天成先以2:0領先,雙方來回多拍後,周天成一個網前攻擊3:1,但讓斯里坎特連追至3平,周天成直線攻擊讓對手掛網5:4,不過斯里坎特回擊再出界,周天成直線突擊精準落在線內9:4,斯里坎特連追4分,周天成11:8。

周天成連續出界讓斯里坎特連追至2分差,不過斯里坎特也出界,周天成15:11,斯里坎特回擊再掛網掉分,雙方多拍來回之後,周天成直線攻擊18:11,周天成撲球不及讓斯里坎特取分,不過周天成連下2分20:13,周天成順利取得賽末點21:14勝出。

周天成以35分鐘直落二擊敗對手順利挺進4強後,將要對上三局大戰擊敗印尼金廷(Anthony Ginting)的大陸石宇奇。

關鍵字: 福州公開賽周天成廖蘇男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