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明年登台開唱 粉絲驚喜:場地太小!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女團「桃色幸運草Z」擁有廣大人氣,表演風格活潑特異、常與意想不到的大牌藝人合作演出,更連蟬5年月刊《日經娛樂》藝人影響力排行榜的女子偶像團體第一名。她們花了2年完成日本47城市巡迴演唱會,下一步準備跨出日本,閃電宣布將於2019年1月26日來台開唱,消息一出令台灣粉絲驚喜不已,隨著場地也公開,歌迷更崩潰直呼「場地實在太小」!

▲▼「桃色幸運草Z」明年登台開唱 粉絲驚喜:場地太小!。(圖/大鴻藝術提供)

▲「桃色幸運草Z」明年登台開唱,粉絲哀嚎「場地太小」。(圖/大鴻藝術提供)

身為「週末女主角」的桃色幸運草Z,近幾年在日本演唱會可說是一票難求,豐富熱鬧且活力四射的舞台表現,在當今日本娛樂圈擁有獨特且難以超越的地位,曾一年內吸引超過60萬人次入場,無論室內還是戶外場地,萬人巨蛋等級或是千人體育館,只要桃色幸運草Z所在之處,對歌迷來說就是熱鬧祭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跨出海外來到台灣演唱,演唱會地點選擇在台北Legacy小場地,能夠在如此小的場地且如此近的距離看到這麼「清楚」的團員,對歌迷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桃色幸運草Z 」首場台北演唱會,票價分為VIP區3600元以及一般區2200元,其中購買VIP票者可獲得超值粉絲福利,門票將於11月24日上午11點全面開賣,門票資訊公開後,粉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