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旗山造勢3萬夜襲!王定宇一張圖控「韓導唬爛」:乾脆說10萬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美濃造勢晚會空拍照,韓國瑜            。(圖/記者徐文彬攝)

▲國民黨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美濃造勢晚會空拍照。(圖/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挺進大旗山地區,於美濃的高美醫專操場造勢,據主辦單位表示,現場吸引破3萬人到場支持。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分享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的照片,指3日陳其邁勞工之夜造勢活動共2萬人參加,該地面積21840平方公尺,而高美醫專面積才7368公尺,韓國瑜竟稱超過3萬人,「要膨風乾脆說已經擠進十萬人啦」。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前進大旗山地區,8日在美濃的高美醫專操場舉辦「三山」造勢,不少支持者提早卡位,傍晚4點多就已湧進大量人潮,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韓國瑜一同在《夜襲》歌聲中進場,,短短50公尺走了近20分鐘,熱情民眾擠爆現場,爭相握手。

對於主辦單位稱此次造勢破3萬人到場,「只是堵藍」嘲諷,陳其邁在面積21840平方公尺的地方辦造勢,有2萬人參加,但韓國瑜在高美醫專面積才7368公尺,竟說有超過3萬人,「基本上只要造勢場合計算人數,扣除通道與舞台及其他非建物障礙,1平方公尺頂多1人,大旗山造勢扣掉樹擋住面積,有5000人就偷笑」。

▲▼韓國瑜造勢被打臉。(圖/翻攝自Facebook/只是堵藍)

▲韓國瑜造勢被打臉。(圖/翻攝自Facebook/只是堵藍)

王定宇則酸,「既然要吹牛,3萬人?氣魄不夠啦!要膨風就乾脆說高美7369平方公尺,已經擠進十萬人啦~啦~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