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女大砲飆唱Jessie J 蕭敬騰中肯點評讓她哭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今(9日)播出「歌唱組」的搶麥生存戰,爆發力十足的黃于齊與阿爾法對上,堪稱是「大砲」的對決。最終由黃于齊晉級,並獲得演唱整首歌的機會,雖然她演唱與舞台驚豔十足,不過導師蕭敬騰點評「要為自己唱歌」,被看透心裡的她忍不住在下台後哭了。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圖/ETtoday)

▲▼「大砲選手」阿爾法PK黃于齊。(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圖/ETtoday)

阿爾法選唱皇后合唱團的《We Are The Champions》,不過他一開口就讓大夥發現嗓子似乎出了狀況,沒能把握好演唱機會,讓他落到待定區。清唱Jessie J《Price Tag》的黃于齊,雖然似乎也沒能在完美的狀態裡,但是仍從對決中獲勝。

▲▼《聲林之王》。(圖/ETtoday)

▲黃于齊的台風相當穩健。(圖/ETtoday)

黃于齊在演唱前表示,很喜歡《Price Tag》的歌詞,「鞋跟這麼高,要怎麼享受這個世界。所以,從此刻開始,我想要享受舞台。」職業為駐唱歌手的她,演唱經歷與舞台魅力十足,不過蕭敬騰給予建議:「把妳本來巨大的張力縮小,慢慢為自己唱歌,先不要為別人唱歌,感動自己,別人自然會被妳感動。」

▲▼《聲林之王》。(圖/ETtoday)

▲▼蕭敬騰似乎一語道破黃于齊的心聲。(圖/ETtoday)

▲▼《聲林之王》。(圖/ETtoday)

蕭敬騰短短的幾句話,沒想到黃于齊在下台後瞬間淚崩,似乎被蕭敬騰看出了她的心聲,「我很怕展現自己,因為這是我的武器,偽裝自己的保護色。」

《聲林之王》第五集於11月9日(五)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ETtoday星光雲FB粉專播出,大陸由愛奇藝同步播出;11月11日(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

★【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美東時間)、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美東時間)】。

即日起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網友票數將影響賽制,落於待定區的選手有機會透過你的投票回歸比賽。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