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大女嬰遭保姆丈夫性侵!父母痛悔「竟親手送愛女入狼室」

▲▼嬰兒,嬰,孩童、病童、開刀、手術、早產兒。(圖/示意圖/pixabay)

▲女嬰送醫後,被醫護人員發現全身多處傷痕,連陰道都有撕裂傷。(圖/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9日傳出,有一名9月大的女嬰疑似遭到保姆先生性侵虐待,全身佈滿傷痕,直到保姆發現事情不妙後,才緊急將女嬰送往醫院急救,才保住性命。據悉,女嬰雖然保住性命,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沙登醫院8日出現一名女嬰,傷勢非常嚴重,醫護人員緊急替她施作心肺復甦術後,才得以保住性命。但院方事後發現,該名女童的傷勢十分奇怪,因此進一步檢查,竟在女嬰的會陰與陰道發現撕裂傷,疑似是遭人性侵,馬上向警方通報。

警方表示,保姆當時疑似是因為暫時抽身委託先生照顧女嬰,誰知一回來,就發現女嬰全身都是傷痕。警方目前也以2001年兒童法令第31(1)條文逮捕保姆的丈夫,並於9日上午將其帶往法庭申請扣押以協助後續調查。此外,沙登醫院表示,女童雖然在經過搶救後已經保住性命,但狀況仍然危急,還需要在加護病房中接受後續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