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致電家人卻把手機螢幕外翻 醋V原因令警大笑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名男子於本月6日晚間酒醉騎車,在路上搖搖晃晃被警方攔查,酒測值超標要被扣車開罰,醉漢打電話請家人代領機車,通話時把手機螢幕朝外,警方好心提醒,「你這樣怎麼聽的到」醉漢看了警方一眼,把手機翻面,但過了1秒,他又再次把手機翻過來繼續說話。事後他說,因為不想要油油的臉弄髒螢幕

▲▼酒駕男打電話卻把螢幕外翻,原因超醋V。(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酒駕男打電話卻把螢幕外翻,原因超醋V。(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警分局表示,48歲賴姓工人於案發當天下午,在工地喝了3瓶啤酒,晚上6點多要騎車回家,行經中正三路與尖山路口,但重心不穩,騎車搖搖晃晃,被警方攔下。

賴男的酒測值達0.31,警方依公共危險罪扣車,並請賴撥打電話通知親友代領機車。接著賴把手機螢幕翻面並通話,眾警看傻眼。事後賴解釋,是不想油臉弄髒螢幕,警方笑說,「第一次看到這麼愛乾淨的民眾,真醋V。」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測,在不開擴音的情況下,將手機翻面與人通話,對談的音量會變很小,若要聽清楚,必須請對方講大聲一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