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中軟式/龜山經驗不足!打擊沒能發揮 1比0險勝秀峰

▲龜山國中,吳炫霖。(圖/記者劉峻誠攝)

▲龜山國中。(圖/學生聯盟提供)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在預賽1勝1敗晉級複賽的桃園市龜山國中,9日複賽面對預賽2勝的秀峰,靠著先發投手吳炫霖7局完投,終場1比0擊敗秀峰,吳炫霖拿下完投勝,率領龜山晉級。

前5局僅靠著1次保送、1次失誤、1支安打上壘的龜山,6局下陳承峰靠著失誤上壘,石庭維敲出安打,隨後靠著犧牲觸擊及內野滾地球,敲下寶貴的1分,終場就以1比0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龜山打擊沒能發揮,闕壯鎮表示,這次參賽主要是一二年級球員,因此經驗不足,導致比賽時較為緊張,而秀峰左投有展現壓制力,一開始打不太出來,闕壯鎮笑說:「得分後跟他們說,都已經領先了,不會緊張了吧!但球員還是回答,教練我好緊張。」

不過闕壯鎮期待,龜山球員能透過這樣高強度的比賽,讓自己越來越進步。闕壯鎮說:「現在先透過軟式比賽學經驗,之後再上到硬式,銜接比較不會有問題,所以現在打軟式,我們對於成績沒有很要求,主要是希望讓他們享受比賽過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