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婦站4F窗崩潰喊讓她死!3暖警一把拉下 驚險救命影曝光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白姓婦人因家庭因素,加上患有精神疾病,一時想不開跑到有零售市場4樓欲要跳樓。員警接獲通知後趕緊到現場,當眾人發現目標後立即放慢腳步、降低音量,待時機成熟將人一把抓下,驚險影片上傳至網路後,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辛苦波麗士大人,這生死一瞬間壓力一定很大,謝謝您」。

影片中可以看見,台中清水警分局沙鹿分駐所警員羅士傑、廖健利、吳彥融3人急奔4樓,發現白姓女子(48歲)站在窗台上,且窗戶緊閉,從樓梯間就能聽見她哀傷的哭聲,還有救護車聲、消防鳴笛此起彼落,搭配後製音樂,讓人感受到現場狀況真的非常驚險、危急。

▲▼一把抓下。(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白姓婦人站在窗外,分秒必爭。(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下同)

為了避免她突然朝下跳,同仁先在一樓鋪設氣墊床;躲在玻璃窗後的羅士傑再趁女子未注意的時候,趁機打開玻璃窗,由廖健利、吳彥融一把抓下、迅速拉住衣服成功將人救入屋內。

白女下來後崩潰哭喊,「你給我死,我不想活了!不想活了!手好痛。」眾人不斷安撫她的情緒,病將人送往光田醫院就醫。據了解,白女因家庭因素,又患有精神疾病,當天因情緒不佳竟萌生輕生念頭,企圖跳樓輕生,幸好有員警及時搶救、阻止悲劇發生。

▲▼一把抓下。(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白姓婦人不斷哭喊不想活了。

影片上傳至「TCPB局長室」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辛苦警消人員!這沒抓住他就下去了」、「搶救分秒必爭還好有你們」、「通常大家能看到的都不是真心想死,他們需要有人可以傾聽,謝謝警察能及時出現,辛苦了」、「一句感恩,萬分感激,謝謝你們的付出,有你們真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精彩新聞】

單車少年扭屁一轉!3秒穿過紅燈路口 網友狠酸:RIP一路好走

雨衣捲進後輪!女騎士騰空甩飛 網尖叫狂重播:圍巾就扭斷脖了

包廂嗨喊「嘿嘿嘿韓國瑜凍蒜」!長腿10辣妹找到了 9秒影吸14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