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狂失134分主場9年來最慘 柯瑞拉傷左腿:我不緊張

▲勇士一哥柯瑞。(圖/CFP)

▲勇士一哥柯瑞。(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9日面對公鹿狂失了134分,吞下慘烈的開季第2敗,寫下自2009年3月16日以來,主場最高的單場失分,同時被對手在禁區猛轟84分,也創下主帥柯爾(Steve Kerr)執掌灣區兵符以來,內線最高的失分;更麻煩的是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拉傷了左大腿內收肌,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MRI)。

在先前公布的「總管調查」中,有近9成看好灣區大軍再次奪冠,轉任球評的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還打趣表示,大概只剩傷病、颶風、龍捲風等天然災害能阻止金州連3年封王;不過東區新興崛起的強權公鹿,9日到甲骨文球場踢館,完爆了衛冕軍的禁區,在內線狂轟猛炸84分,整整比對手禁區得分多了5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對手在禁區攻下84分,是執教以來率隊3度奪冠的柯爾任內最慘烈的單場紀錄;例行賽單場狂失了134分,則是勇士自2009年3月16日被太陽單場猛轟154分後,9年來在主場最高的失分。

勇士開季前11戰僅輸過1場,該場敗仗也僅以98比100、2分差不敵金塊,第2場敗仗卻是以111比134輸得十分慘烈,一哥柯瑞還在第3節末段傷退,他在一次防守對方快攻時拉傷左大腿內收肌,主帥柯爾表示,「咖哩」預計會在明日接受核磁共振檢查。

柯瑞傷退後就沒再回到場上,他的傷勢不免讓勇士球迷有些擔心,對此他倒是老神在在,「我不會緊張,但我無法提供什麼訊息,如果是腳踝受傷的話,我會告訴你大概要休4到12天,但還是要看明天檢查的結果,老實說,我從來沒受過這種傷,所以我無法告訴你什麼。

▲勇士一哥柯瑞。(圖/CFP)

▲勇士一哥柯瑞。(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