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熱血!高雄業務剃「禿頭」挺韓國瑜 從鐵綠朋友手中拉1票

▲一名業務為了替韓國瑜拉到1票,竟跟朋友交換條件剃成「禿頭」。(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太熱血!《業務我是》貼出一段影片,在高雄擔任10多年業務的他,因不見經濟好轉,希望可以投給韓國瑜「翻轉高雄」,想不到他為了說服「鐵綠」的朋友也投韓一票,竟交換條件「剃成禿頭」,他也在影片最後感性喊話「讓我們一起來見證這場史詩般的選戰!」▲▼一名業務為了替韓國瑜拉到1票,竟跟朋友交換條件剃成「禿頭」。(圖/翻攝自YouTube)

片中業務打給朋友拉票,詢問「這次市長你要投給誰?」朋友只回「我家都深綠的不用想也知道,投陳其邁」,他雖不斷拜票「投給韓國瑜啦,選人不選黨」,朋友也只是冷笑回應,讓他最後只得狠嗆「不然要怎樣你開個條件」,朋友聽到卻揶揄「不然你跟他一樣剃成『禿頭』,我就投給韓國瑜」。

想不到熱血的業務「連1票都不放過」,不久後真的和設計師相約剃頭,還拿韓國瑜的照片給設計師看表示「我要剪這顆頭」,讓設計師一度看傻,直呼「真的假的啦」,他還強調「不是要剪『光頭』,是『禿頭』唷」。

▲▼一名業務為了替韓國瑜拉到1票,竟跟朋友交換條件剃成「禿頭」。(圖/翻攝自YouTube)

業務在片尾表示「這一次我是真的下了決心,用我的行動來支持我所期待的人,我認為頭髮理了可以再長,但是要出現一位讓我們覺得有能力的人,卻已經等了20年了,我是在地高雄人,當業務已經10年了,其實高雄的經濟狀況大家都心知肚明,我們業務感受更是深刻」

他也感性喊話「韓總,謝謝你來高雄參選,再您的身上讓我看到了在高雄安居樂業的希望,鳳山那場造勢晚會,我也一個人默默騎車去幫你打氣,當天現場一望無際的國旗海,讓我紅了我的眼眶,11/24讓我們一起翻轉高雄吧!」

不少網友看到業務的熱血拉票,紛紛留言「太有種了,做業務也一定是個好業務」、「最後的告白我都要哭了」、「這就是韓總說的偉大的高雄人」、「我眼眶泛紅,感動」、「你絕對是真男人,請接受小弟一拜!」、「這真的太堅定支持了啦!超MAN的!」甚至有人表示「說老實話,你剃掉變年輕耶」。

▼業務剃頭後在車上感性喊話。
▲▼一名業務為了替韓國瑜拉到1票,竟跟朋友交換條件剃成「禿頭」。(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