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選情緊繃憂「一顆子彈」 揭秘韓陳金鐘罩鐵布衫

吳奕靖/高雄報導

2004年3月19日前總統陳水扁在台南造勢被開槍腹部受傷,隔天舉辦總統投票造成影響,這次高雄市長選情緊繃,就怕再有一顆子彈亂選情,高雄市警察局急送防彈背心以及防彈公事包給雙方,維護候選人安全,同時也加派隨扈人員。

▲防彈公事包已送往高雄市長候選人陣營,一方各2個            。(圖/記者吳奕靖攝)

▲防彈公事包已送往高雄市長候選人陣營,一方各2個 。(圖/記者吳奕靖攝)

打開紙箱,高雄市警察局保安科人員說,這一款是最新送到的防彈公事包,現在裡頭只剩下一件,其實原本送來5件,就在兩天前已經分送給韓、陳雙方陣營各2件,但是這次高雄市長選舉還有兩名候選人,分別是璩美鳳跟蘇盈貴,目前都還沒有提出申請,所以還有一件是留在保安科辦公室中。

▲防彈公事包已經現身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掃街             。(圖/記者吳奕靖攝)

防彈公事包已送往高雄市長候選人陣營,一方各2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款防彈公事包收納起來就像是52公分寬公事包,一打開分成三折段,裡頭都有防彈片,全長約莫120公分,防彈材質20層以上,防彈等級單片可以抵擋90手槍以及烏茲衝鋒槍,在五公尺及十公尺處近距離射擊都能發揮效用:另外還有防彈背心,規格就是目前警用防彈背心一樣,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保安科也送給了兩件全新防彈背心給雙方陣營,據了解這兩項裝備也已經上線保護兩位候選人。

▲防彈公事包打開後約120公分,可抵擋90手槍、烏茲衝鋒槍 。(圖/記者吳奕靖攝)▲防彈公事包打開後約120公分,可抵擋90手槍、烏茲衝鋒槍             。(圖/記者吳奕靖攝)

▲防彈公事包打開後約120公分,可抵擋90手槍、烏茲衝鋒槍 。(圖/記者吳奕靖攝)

另外隨著選舉日期接近,目前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也加派隨扈,原本一日一名,現在將會增加一日兩名,就怕候選人發生意外狀況,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動起來,就希望這次高雄市相關選舉都能順利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