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第一人當兵!溫流剩1個月入伍 SM證實:他想低調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HINee歌壇活躍10年,幾位成員從少年成長為男人,也將面臨軍役最高年齡限制。韓媒9日證實,該隊隊長溫流即將在12月10日以現役身份入伍,成為團體裡第一位到軍中報到的成員,期限只剩1個月,令歌迷淚崩直呼捨不得。

▲溫流12月將以現役身份入伍。(圖/翻攝自SHINee IG)

▲溫流12月將以現役身份入伍。(圖/翻攝自SHINee IG)

SHINee於2018年才度過成軍10年紀念日,隊長溫流也被證實即將入伍,據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他本人希望低調報到,因此不會公開時間、地點,也不會特地舉辦任何送別活動,希望粉絲體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INee第一位軍中報到! 溫流「只剩1個月」現役入伍(圖/翻攝自SHINee IG)

▲SHINee今年滿10週年。(圖/翻攝自SHINee IG)

溫流身為隊內大哥,12月10日入伍報到,也代表著接下來的成員Key、珉豪、泰民將輪流面臨兵役,若要等待團體合體得以「年」為單位來計算,也讓歌迷相當不捨表示「怎麼這麼快就到了」、「等你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