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思博指控助核食輸台 黃偉哲怒:說一次告一次

▲黃偉哲。(圖/黃偉哲辦公室提供)

▲不滿屢遭對手指控,黃偉哲怒:說一次告一次。(圖/黃偉哲辦公室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及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9日)早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暗助大創,黃偉哲競選發言人蔡旺詮表示,黃偉哲從未護航或關說日本核災地區食品進口至台灣,高思博的選舉手段只剩下抹黑,無法挽救其低迷的選情。

蔡旺詮指出,日本大創公司在2015年竄改進口商品的產地標示,被查獲後遭裁罰並禁止輸入,但其不服雙重裁罰故向黃偉哲國會辦公室陳情,國會辦公室基於釐清案情立場,邀請國貿局及食藥署等相關單位,向大創公司說明法律規範。

協調會中,國貿局代表向大創公司表示,如大創不服判決,依據貿易法32條可提出聲明異議。大創提出異議後,仍遭國貿局駁回,大創違法輸入核災地區食品之判決不變,仍禁止其輸入核災地區食品。全部過程公開透明,都有會議記錄可以查證,經濟部的調查報告,也強調全案並無不法。

蔡旺詮表示,相關單位公務員依法行政,公正裁罰,黃偉哲國會辦公室也完全依法處理,相關調查報告已經還給黃偉哲清白。蔡旺詮強調,黃偉哲對於高思博一再說謊,僅憑藉詐欺通緝犯的說詞,就充當其抹黑的打手,已經對高思博提出違反選罷法及加重誹謗的告訴。為了遏止惡質選風,高思博抹黑一次,黃偉哲就會再提告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