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宇菁享受男友強吻「看遠方傻笑」 紀亞文虧:像花癡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劉宇菁和宏正組成的「大可CP」本週難過「岳母關」!原本像塊木頭的宏正終於硬起來,在情敵紀亞文面前霸氣擁吻劉宇菁,沒想到劉宇菁太投入,被紀亞文笑很像花癡。

▲劉宇蒨、宏正。(圖/三立)

▲宏正(左1)在劇中受盡女友媽媽打壓。(圖/三立)

宏正在《高校英雄傳》中,受盡女友劉宇菁的母親冷嘲熱諷,眼看劉宇菁就要和「高富帥」的學校執行長紀亞文送作堆,宏正終於硬起來,在情敵面前霸氣一吻,沒想到吻完劉宇菁意猶未盡,整個靈魂像被吸走,還看著遠方傻笑,被紀亞文虧:「可欣這角色是花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宇蒨、宏正。(圖/三立)

▲宏正(左)強吻劉宇蒨。(圖/三立)

事實上,這場戲吻戲是臨時加拍,劉宇菁笑稱,雖平時就有注意口中味道,但還是怕吻起來對方不舒服,連晚餐都不敢吃,宏正分享私下經驗,「我的臉可能長得比較臭,容易被誤會心情不好,所以沒有被強吻的經驗,也沒有女生敢啦!」

至於拍攝時是否吻到忘我?宏正笑說:「不會耶,因為我對導演喊『卡』這個字很敏感的,腦中會一直浮現導演會何時要喊卡。」

▲劉宇蒨、宏正。(圖/三立)

▲宏正(左)和紀亞文在劇中爭搶劉宇蒨,火藥味濃厚。(圖/三立)

劉宇菁倒是挺欣賞男生霸氣舉動,若是男朋友,就算強吻也是兩情相悅,很有情調的,但如果還不是男友的話,就相當扣分,發生在她身上的話,會直接生氣走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