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盃/11日首碰中華拼過關出線 懷特今率領香港隊來台

▲▼ 中華男足友誼賽對馬來西亞。(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男足友誼賽對馬來西亞。(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東亞足聯E-1足球錦標賽(東亞盃)第二輪即將在11日在台北主場開踢,中華男足總教練確定由王家中擔任,11日首戰就對上前任主帥懷特(Gary White)率領的香港男足,懷特今天(9日)也已經率隊來台,為接下來的三場賽事做準備。

中華男足前主帥懷特9月離開轉執教香港男足後,總教練人選終於在5日敲定,由U19代表隊總教練王家中接掌,並公布30人大名單即日起開始集訓,包括旅外的陳柏良、溫智豪、陳浩瑋、王建明、陳昭安、沈子貴,以及當家門將潘文傑、主力陳庭揚、國邀賽進球王李茂、9月回歸國家隊的吳俊青等人都在名單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陳柏良因為教練課程問題,確定不會參加對上香港的第一場比賽。懷特先前對於中華男足總教練人選發表看法,「那支球隊是我建立的,我很熟悉他們,也認識新任總教練,目前應該沒有理由去改變球隊,中華男足的球員可能會很有動力,就像世界盃決賽一樣對待這次交手。」

懷特接任香港國家隊後,和泰國以及印尼踢出一平一負的成績,接下來即將迎戰東亞盃,碰上中華、蒙古、朝鮮,他日前接受港媒訪問時提到,「朝鮮是世界盃水平的球隊,中華現在處於高點他們想要在主場爭取出線,而香港的目標是出線。」

根據賽程安排,香港在對上中華男足之後,休息一天就要對上朝鮮,懷特認為,「這不是理想的安排,但我們不能只着眼於朝鮮,要先過中華這一關。」9日也已經率隊來台灣。

▼ 懷特。

▲中華男足友誼賽對馬來西亞,教練懷特。(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鍵字: 東亞盃中華男足懷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