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好友搞叛變!「零猶豫」投靠她原因曝光

記者林映妤/新加坡報導

墨西哥裔美籍男星麥可潘納(Michael Pena)在漫威電影《蟻人》中飾演蟻人的超北爛好友「路易斯」,無厘頭搞笑爆紅,受到全球觀眾喜愛,但沒想到他受訪時居然搞「叛變」,轉身投靠她!

麥可潘納今年在Netflix自製影集《毒梟:墨西哥》拋開搞笑形象,飾演真實人物緝毒局探員Kiki Camarena,是個為了執行正義相當熱血的正派角色。

▲▼《毒梟:墨西哥》麥可潘納、狄亞哥盧納。(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毒梟:墨西哥》麥可潘納。(圖/Netflix提供)

他9日受訪,被問到劇中角色面對龐大的毒梟集團經常孤立無援,若蟻人跟黃蜂女選一個救自己,他的選擇會是誰?麥可潘納馬上將好麻吉甩到後頭,毫不猶豫選了黃蜂女:「因為她比較強啊,有翅膀還有很多武器!」他似也很愛開《蟻人》玩笑,昨在記者會上直呼這個讓他爆紅的角色很「無腦」。

不過《毒梟:墨西哥》其實是個嚴肅的影集,拍攝前更是驚險萬分,工作人員在墨西哥取景時遭到當地人槍殺引起譁然,製片艾瑞克紐曼(Eric Newman)也透露,墨西哥是個很棒的地方,但也有危險之處,「就像台灣,有好的地方可能也會有危險的,我們在當地就是跟毒梟保持距離,我們遠離他們,他們也遠離我們。」

▲▼Netflix《毒梟:墨西哥》麥可潘納、狄亞哥盧納;《森林之子毛克利》安迪席克斯。(圖/Netflix提供)

▲《毒梟:墨西哥》製片艾瑞克紐曼(左起)、麥可潘納、狄亞哥盧納。(圖/Netflix提供)

講到台灣,2人都表示很想造訪,麥可笑說對台灣寺廟很有興趣;艾瑞克紐曼則透露知道台灣、大陸、美國關係複雜,但自己很喜歡台灣文化。另外麥可潘納也透露接下來還有跟《一個巨星的誕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合演克林伊斯威特自導自演的《賭命運轉手》,他久仰大導風采所以爭取演出,接連下來都剛好是與毒品相關的作品也毫不排斥。

《毒梟:墨西哥》另一主角墨西哥男星狄亞哥盧納(Diego Luna)與前兩者分開受訪,他飾演的毒梟老大和Kiki Camarena是死對頭,但他本人卻相當溫和,不僅不喜歡暴力更不喜歡槍枝,為了演出影集,他事前做了很多訓練,「開槍時我還嚇到閉上眼睛!」膽怯模樣惹笑,一點都不凶狠。

《毒梟:墨西哥》11月16日於Netflix首播。

▲▼《毒梟:墨西哥》麥可潘納、狄亞哥盧納。(圖/Netflix提供)

▲《毒梟:墨西哥》狄亞哥盧納戲外其實一點都不凶狠。(圖/Netflix提供)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