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林園大廟」合體黃俊雄! 與史艷文PK蔡英文人氣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旗山造勢」湧入3萬多人,9日將延續高人氣在林園廣應廟舉辦「黃俊雄布袋戲x韓國瑜」,相約大家一起來看戲。

繼相聲大師馮翊綱等人相挺後,黃俊雄也出面挺韓。韓國瑜團隊指出,黃俊雄是雲林人、韓總則是雲林女婿,晚上2人會先表演一小段「雲州大儒俠史豔文武林大風暴」戲碼,敬請觀眾期待。

▲▼韓國瑜林園布袋戲。(圖/韓國瑜競選團隊提供)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力挺韓國瑜。(圖/韓國瑜競選團隊提供,下同)

韓國瑜表示,欣賞史艷文乃因其一生行事光明磊落、以天下為己任,將與布袋戲大師黃俊雄與布袋戲歌后西卿於高雄林園義演《雲州大儒俠》史豔文,歡迎相約親朋好友逗陣看看我這孫悟空「大鬧天宮」在林園與大師將如何精彩演繹。

▲▼韓國瑜林園布袋戲。(圖/韓國瑜競選團隊提供)

▲2人將合體義演《雲州大儒俠》。

由於前幾日總統蔡英文曾到廣應廟助選,被看完影片的網友批評「冷清、只有小貓兩三隻」,不過其實是礙於交通管制,才會讓人潮看起來淒涼,實際現場狀況民眾夾道歡迎,氣氛熱絡。而9日韓國瑜到林園踢館,與史豔文相會在園林,是否能動搖「2016總統大選」蔡英文於林園區得票率71%的高人氣,讓人相當矚目。

【更多精彩新聞】

許立明狠酸「白玉蘿蔔→苦瓜」 韓國瑜回擊:你5千坑洞修好沒?

包廂嗨喊「嘿嘿嘿韓國瑜凍蒜」!長腿10辣妹找到了 9秒影吸14萬人

網瘋傳「韓國瑜痛宰陳其邁」藏頭詩! 三鳳宮怒:我們立場中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