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身瘀青!惡質班導師:用力打 25生被迫「每人3下」圍毆小3男童

▲▼ 國小男童被25名同班同學圍毆。(圖/翻攝自YouTube/JTBC News)

▲ 小3男童被25名同班同學圍毆。(圖/翻攝自YouTube/JT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一所國小驚傳駭人的集體霸凌事件,一名小學班導師竟然指使班上學生,輪流毆打其中一名孩童,讓受害學生身上充滿大大小小的瘀青,更承受龐大的心靈創傷。事件曝光後,也引起社會公憤。

JTBC電視台5日揭露,首爾江北區一所小學的3年級班導師於上月30日指使班上共25名學生,每個人毆打班上一名男童3下,只因他在課堂上吵鬧,卻沒有好好罰寫。事發後,男童在反省文中寫下,「挨了將近100下,真的好痛。今天或許就是我的最後一口氣了。」他同時遭受身體和心靈上的打擊,目前正接受精神科治療。

事實上,不僅是挨打的男童,出手打他的學生們也因此相當痛苦。班上學生們事後在紙上寫下,「因為覺得老師叫我們『用力打』的模樣太可怕,所以只好打了」、「我回家以後哭了,我討厭學校,跟媽媽說『不想去上學』,還被罵了」、「老師罵的髒話到現在還留在我腦海裡」。

事發當晚,男童父母要幫他洗澡時,脫下衣服便發現,他身上到處都是瘀青,「原以為是孩子和朋友嬉鬧所造成,沒想到孩子卻說,是被朋友們打的。」詢問過班上幾名學生的家長後,確認孩子的說法屬實,他們便決定向該名教師提出告訴,其他學生家長也預計提起訴訟。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首爾教育廳已經對該所小學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