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整季狂轟492記Ace 格吉斯成新一代發球女王 

▲▼德國網球女將格吉斯(Julia Goerg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網球女將格吉斯(Julia Goerg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今年剛滿30歲的德國女將格吉斯(Julia Goerges)在2018賽季的單打項目出賽68場共發出492記Ace球居所有女將之冠,而且領先第二名99記,也終結了普莉絲可娃(Kristyna Pliskova)在這項數據的三連霸,超過400記Ace球也是繼普莉絲可娃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後第三位達成這項紀錄的女將。

在強力發球的加持下,格吉斯的一發得分率也是高居第一,保發率78.6%則是排名第二,發球威力的提升也為她帶來好成績,在奧克蘭及盧森堡都奪下冠軍,其中在奧克蘭站在決賽擊敗前球后瓦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她也在今年溫網首度打入大滿貫的四強,最終世界排名14結束本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莉絲可娃因傷勢引響只比了36場比賽,但轟出多達276記Ace,場均數還是所有女將最高,他也是目前女子組單一場次Ace球數量的保持人,要是正常出賽還是很有機會達成這項目的四連霸。

關鍵字: 愛司格吉斯WT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