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了!韓12猛男消防員「露胸肌」拍慈善年曆 網羞喊:想要~

▲▼ 南韓猛男消防員月曆。(圖/10x10)

▲南韓猛男消防員月曆預計將所得100%全數捐贈給燒燙傷患者。(圖/翻攝自10x10)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消防局9日再度推出慈善年曆,號召12名「猛男消防員」跨刀現身,脫下消防服,打起赤膊,擔任內頁模特兒。事實上,南韓猛男消防員月曆推出已經五年,每年都獲得民眾瘋狂搶購,而此次2019年版本也在推出後再度登上首頁網站的熱搜排行。據首爾消防災難本部表示,收入所得將全數捐給重症燒燙傷患者。

綜合韓媒報導,本次在2019年度年曆中擔任模特兒是透過5月由消防局舉辦的「猛男消防員」選秀中脫穎而出的12名消防員。而擔任模特兒的每位消防員也紛紛在年曆中,脫下厚重的消防服,大方露出精實健壯的肌肉,與平時被藏起來的好身材,讓民眾一飽眼福。

▲▼ 南韓猛男消防員月曆。(圖/10x10)

2019南韓「猛男消防員」慈善年曆將從9日起正式於各大書局販售,售價為1.1萬韓幣,共有桌曆與掛曆等兩種形式供民眾挑選。據了解,猛男年曆行之有年,截至目前為止的收入與募款已達4.2億韓幣,成功幫助96名燒燙傷重症患者,補貼部分醫藥費。首爾消防災難本部也呼籲民眾,多多支持猛男消防員年曆,在做愛心的同時也能賞心悅目。

除此之外,「猛男消防員」也已經成功申請商標,未來將會擴大商品範圍,繼續製作桌曆、掛曆、明信片、文具、相簿等23種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