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挑戰開季9連勝 廣廈主場迎戰北京鴨

▲▼劉錚,林志傑。(圖/CFP)

▲劉錚、林志傑。(圖/CFP)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CBA浙江廣廈今晚進行第9輪賽事將在主場迎戰北京首鋼。廣廈開季拉出一波8連勝,目前與廣東同樣不知敗場為何物,今晚交手的北京鴨戰績4勝4敗,排在聯盟中段班。觀戰焦點是前一場因身體不適未出賽的台灣好手林志傑,此戰是否能披掛上陣。

廣廈在7日交手八一隊,林志傑缺陣未登板,劉錚獲得本季首次先發的機會,拿到5分、3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廈能夠在開季拉出8連勝,主要歸功於團隊防守,儘管團隊平均得分110.8不算相當出色,但是場均失分壓在90.8分,勝分差19.2也是全聯盟最佳,拜團隊防守所賜,廣廈的團隊抄截數也是全聯盟最佳。

▲▼翟曉川。(圖/CFP)

▲翟曉川是北京首鋼的重要戰力。(圖/CFP)

北京首鋼鴨近期打出一波2連勝,本季前8場最主要問題在於無法掌握籃板球,場均籃板只有35.9個在聯盟中近陪末座。

兩隊外援方面,廣廈小外援福特森(Courtney Fortson)本季助攻數12.7次獨走聯盟,也讓廣廈在團隊助攻數以26.9排名第一;首鋼小外援傑克森(Aaron Jackson)則是以9.5次助攻排在第3名,首鋼另一名外援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前一場用75%命中率繳出本季新高31分。

▼廣廈小外援福特森暫居聯盟助攻王。(圖/CFP)

▲廣廈福特森(Courtney Fortson)、山東勞森(Ty Lawson)。(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