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控南庄農會賄選 總幹事陳乾安提告「以訟制謗」

▲南庄農會總幹事陳乾安針對賄選一事按鈴控告徐定禎加重誹謗罪。(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南庄農會總幹事陳乾安針對賄選一事按鈴控告徐定禎加重誹謗罪。(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徐定禎陣營指控南庄農會致贈紀念品為賄選一事,南庄農會總幹事陳乾安8日在律師陪同下,至苗栗地檢署按鈴控告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及其辦公室主任徐賢德違反加重誹謗罪及意圖使人不當選。陳乾安指出,農會係公益法人,非公務機關,農會總幹事沒有行政中立的問題,穿著候選人的衣服法令並無禁止。

另外,陳乾安指出,發放紀念品根本不是賄選,「農事小組會議每年都會舉辦,是例行性發放會員紀念品,18鄉鎮市農會皆然,根本與選舉無關」,他認為徐定禎陣營以此借題發揮,「企圖誤導選民,嚴重傷害南庄農會及農會會員的名譽,一可能影響縣長候選人徐耀昌的選情。」

陳乾安不滿徐定禎陣營為了勝選,不惜傷害農會及農民之聲譽,他表示決不會善罷甘休,將「以訟制謗」遏止這種行為,也呼籲鄉親選賢與能,選擇一個真正為地方做事的候選人。

對此,徐定禎競選總部表示,日前舉發南庄農會致贈紀念品涉嫌賄選一事,相關事證已交由司法單位,一切靜待調查,至於對方控告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及辦公室主任徐賢德加重誹謗罪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純屬對方莫須有指控,我方不排除反控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