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凍結」選舉賭盤! 陳讓韓30萬票變PK「組頭神隱」

▲▼韓國瑜對決陳其邁!(合成圖/資料照)

▲韓國瑜對決陳其邁!(合成圖/資料照)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吹起韓風,也吹亂了高雄市選情地下賭盤,選情緊繃讓組頭不敢開盤,過去從陳其邁大比數讓票30萬,到現在呈現PK狀態,熟知高雄地下賭盤的「兩撇仔」說,現在沒有組頭敢收了。

高雄市長選舉地下賭盤一開始,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擁有較高的看好度,所以賭盤一開始是讓30萬票,但沒想到隨著選情升溫吹韓風,從30萬一路往下跌,18萬、16萬到了15萬,15萬這個數字停留約一週的時間後,讓票又開始往下掉來到12萬到10萬,隨後又往8萬、6萬、3萬,近期傳出了PK盤,甚至是韓國瑜倒讓3萬票。

是什麼時候開出PK盤?兩撇仔說:「大約是上個月底左右」,也就是韓國瑜10月27日鳳山大會師之後,宣稱有五萬人到場支持,整個地下賭盤產生變化,兩撇仔強調地下賭盤是依照民調或聲勢來決定,像是他有個朋友,在陳其邁讓票18萬到16萬之間,他還有收千萬現金,但是到了12萬以後,他就不敢再收了,因為怕到時候翻盤會賠到身家都沒了。

韓國瑜從鳳山大會師到旗山大會師,中間還有不少公開活動,聲勢一場比一場高,但是地下賭盤不敢再開的原因,兩撇仔也說得很明白,「到場都是旗山在地人嗎」?他說目前韓風比較像是追星風,實際場次雖然爆滿,但是不少是由高雄以外地區前來支持,換句話說能不能人氣變選票,沒人說得準,也因為詭譎不明,讓不少組頭紛紛「關盤」觀望。

地下賭盤賠率就看各家組頭都不一樣,有些人是一賠一,像是下一萬塊,賠九千五,其中少掉五百塊是俗稱的「水錢」,兩撇仔指出現在水錢收很大,還有聽說下注十萬塊,以賠率一比一來算,照理講可以收回十萬,但實際只能拿到五萬,中間的五萬就是水錢,已經是一半,「很黑啦!不要玩啦」,兩撇仔還提醒記者千萬不要下注。

其實警政署近期已經規劃要擴大掃蕩「槍賭毒」,尤其是地下賭盤,兩撇仔說:「韓國瑜讓票3萬,並非是好事」,因為之前下注陳其邁勝選的人,一定會想辦法讓自己贏錢,現在才要下注的人,若是成功下注,當然也會想辦法贏,另類選舉角力戰,從選票不排除會轉成暴力、賄選等等違法影響選舉,所以警政署才會規劃成為掃蕩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