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旅外方式各自表述 桃猿開放競標、統一直接來談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二戰,王柏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柏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實施旅外球員制度,今年有Lamigo桃猿王柏融與統一獅陳韻文2人已提出,但作法完全不同,桃猿對於王柏融是採各隊競標制度,統一獅對於陳韻文則是歡迎國外球隊直接接觸。

依據中職規章規定,「對於行使旅外球員之選手,外國球團不受轉隊費規定限制,由原球團與外國球團直接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10月初大張旗鼓召開重大事件記者會,說明王柏融行使旅外球員權利之後,將在11月初發送入札條件給美國、日本各球團,由國外條件把競標金額及條件傳給桃猿。

在接到國外球團報價之後,由桃猿與經紀公司決定球團之後,再由經紀公司與得標的球團進行接觸及談約。

統一獅則是採行中職的規定,由國外球團直接跟統一獅接觸,再由統一獅決定哪一隊,之後再進行球員談約動作。

▲▼統一獅陳韻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統一獅陳韻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