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EW公益健走 迎冬獻暖公益捐助三級棒球

▲▼LA NEW公益健走  迎冬獻暖公益捐助三級棒球             。(圖/業者提供)

圖、文/LA NEW提供

LA NEW在11/3日(六)於新北市舉辦的第52屆「大臺北都會公園公益健走」活動圓滿落幕。LA NEW自2015年後,睽違三年再次聚首為愛而走,現場吸引全家大小動起來。會場除LamiGirls熱力開唱、魔幻小丑秀等歡樂舞台表演外,還有各式美食攤位,及門市限定的「全方位科技量腳」服務為民眾把關足部健康,活動現場彷彿一場盛大的親子嘉年華會!本次LA NEW公益健走,總報名費金額共計330萬元,由Lamigo球員代表出席受贈儀式,將全數捐贈偏鄉三級棒球,期望持續為基層棒球盡一份心力!

LA NEW第52屆健走活動由董事長劉保佑新北市副市長呂衛青、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聯新國際醫療壢新醫院暨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總院長及Lamigo球員鍾承祐,在熱鬧氛圍中鳴笛開走。長達7公里的路線當中,沿途規劃高蹺人、泡泡秀與趣味拍照背板,吸引不少親子族群參加。

LA NEW董事長劉保佑指出:「本次公益健走活動目的主要有二,除推動全民健康生活,藉由平常在生活中普遍容易做的『健走』運動與現場設置全方位科技量測服務,讓大家正視容易忽略的足部問題外;今年也首度廣邀民眾一同做公益,將每一位參加者報名費$499全額捐贈給偏鄉三級棒球隊,集結眾人愛心與力量,讓這場健走活動更具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生麗國際贈鞋包鼓勵兒少勇敢追夢

中信金控挺公益 獲台灣血液基金會表揚捐血績優團體

地皎導師慈心關懷花蓮大地震

爸媽離婚⋯小孩最希望什麼?這答案最高票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