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一正大讚「出淤泥而不染」 宅神:不准你罵其邁的爸爸是淤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導演柯一正日前拍影片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說他「出淤泥而不染」,還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是「王祿仔仙」,應該進入演藝圈,「宅神」朱學恒9日在臉書大酸柯一正「可惡欸你,我不准你罵其邁的爸爸是淤泥!」

網友留言說,「我早發現柯導的笑點了!」、「感覺其邁背後又多中了一箭.....」、「他說的可能是指民進黨是污泥。」、「柯一正指桑罵槐」、「那用壞竹出好筍可以嗎?」

柯一正在影片中呼籲,「你應該要相信一個,會誠實、會認真,而且行事低調的人,來作為一個領導者」,大酸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是「王祿仔仙」,應該進入演藝圈,比當市長好太多。

柯一正表示,「陳其邁是一個,我覺得他是出淤泥而不染,然後非常認真低調,而且很努力做事,高雄人應該可以在選舉前幾天冷靜下來,要找一個可以信任的人,我比較信任像陳其邁這樣的人,他就是做事,然後不會多說話,但是你會看到…在未來會看到他做出的成績,我相信陳其邁。」

▲▼導演柯一正覺得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出淤泥而不染。(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導演柯一正覺得陳其邁出淤泥而不染。(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