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飛虎再現 施顏宗養傷1年回歸最怕變胖

▲達欣施顏宗、周儀翔,台銀許智超。(圖/籃協提供)

▲施顏宗闊別SBL賽場1年後終於傷癒回歸。(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彰化報導

經歷左膝十字韌帶斷裂的嚴重傷勢,超過1年的養傷復健之下,「阿飛」施顏宗在第16季季前熱身賽首戰,終於回歸賽場效力。雖然僅小試身手14分鐘,拿下4分、5籃板、1抄截,但失言宗賽後還是透露,「重新上場,真的很緊張!」但阿飛也強調練習時就不斷調整心態,為了避免變胖也一直加強重訓維持體態。

打從新秀年就備受達欣球團期待,與當時還在陣中的王牌球星周儀翔並稱「飛翔連線」,施顏宗在2017年即將破繭而出情況下,季前在夏季聯賽首戰,就遭遇左膝十字韌帶重創,養傷至今超過1年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傷勢恢復狀況良好,施顏宗也照著預定計畫在本季正式回歸,熱身賽首戰他替補上陣14分鐘拿下4分、5籃板、1抄截,雖然還在尋找場上比賽感覺與個人節奏,但總算跨出回歸的正式第一步。

賽後施顏宗透露,「這麼久沒比賽,上場真的會緊張!雖然練習時一直有在調整,但上場動作還是會卡卡的,只能透過比賽來找回節奏與感覺。」

即便休養超過1年時間,施顏宗體態仍與傷前沒有太大差別,他笑說,「不能變胖太多,都有持續在重訓維持,接下來希望自己表現能漸入佳境。」

關鍵字: 施顏宗阿飛達欣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