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另一波韓流席捲 時尚彩妝風靡嘉藥

▲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舉辦「韓式彩妝技術交流」研習,特別邀請韓國彩妝大師來校示範講學。(圖/嘉藥提供)

▲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舉辦「韓式彩妝技術交流」研習,特別邀請韓國彩妝大師來校示範講學。(圖/嘉藥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韓國化妝品產業蓬勃發展,連帶韓式彩妝也引領風騷,備受全球關注,為讓國內大專校院和高中職校師生,以及業界人士能一窺韓風彩妝魅力,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舉辦「韓式彩妝技術交流」研習,特別邀請韓國彩妝大師,於11月8、9日來校示範講學。

受邀講師為韓國昌信大學美容藝術系主任禹美玉,以及資深特效教師李娜兼教授,現場吸引近200人「追潮」,座無虛席。兩天活動,除示範講授韓式新娘妝外,也指導最新流行的時尚彩妝與影視特效化妝等各種造型技藝,課程內容新穎前衛,令人驚艷。

昌信大學為一所四年制綜合大學,位於韓國南部的港口城市馬山市,美容藝術系為該校最強項的專業科系,此次來台授課的兩位教師均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其中,系主任禹美玉教授為韓國國際美容組織主席,並擔任韓國化妝協會理事,在韓國享有盛名;而李娜兼教授則擅長特效化妝,是該系任教多年的資深教師。

▲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舉辦「韓式彩妝技術交流」研習,特別邀請韓國彩妝大師來校示範講學。(圖/嘉藥提供)

嘉藥化粧品系主任何文岳表示近年來學校積極擴充相關設備,課程也朝向國際化、多元化發展且重視實作學習;這次研習為執行高教深耕計畫之活動,邀請兩位專業大師級教授來校授課,不僅讓學生能近距離體驗韓式化妝技巧和風格,也提供全國相關教師和業者相互交流觀摩的機會,確實千載難逢。

校長陳鴻助說嘉藥與韓國昌信大學友誼深厚,早在3年前雙方就已簽訂合作協議書,除辦理彩妝示範教學活動外,近年嘉藥已遴送8 名學生到該校研修,而昌信大學也選派5名學生來嘉藥學習,兩校師生互動交流密切,未來將在既有基礎上,能更深化彼此的合作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