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師針對!10歲男童絕望自殺「陷腦死」 母心痛:學校辜負他

▲▼10歲男童遭霸凌跳樓腦死。(圖/翻攝自Facebook/Sherae Honeycutt)

▲ 10歲的蘭登在學校遭受霸凌。(圖/翻攝自Facebook/Sherae Honeycut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10歲男童疑似在學校長期遭受師長霸凌,承受巨大的身心靈創傷,最終在某天放學後回到家中,在自己的房間裡試圖自殺。雖然爸媽發現後,立刻將他送醫,仍被宣告腦死。他悲傷的父母即將放棄靠儀器維持男孩的生命,並將他的器官捐贈給其他孩童。

直到10歲的蘭登(Landen Lewis)嘗試自殺以後,母親布麗塔妮(Britany)和繼父喬恩(Jon)才從他的朋友口中得知,蘭登在學校「被老師挑中了」。布麗塔妮描述她找到蘭登時的狀況,「我當時的反應是『不!這不是真的!』當時我唯一的想法就是,我必須讓他呼吸。」

▲▼10歲男童遭霸凌跳樓腦死。(圖/翻攝自Facebook/Sherae Honeycutt)

▲ 蘭登目前僅靠醫療儀器維持生命。

蘭登就讀於內華達的布萊恩特小學(Bryant Elementary School)。事發以後,校方告訴布麗塔妮,蘭登曾多次惹上麻煩,幾度被趕出教室,卻遲遲不願意向布麗塔妮說明原因。她提到,「我甚至不知道蘭登曾經有過3次麻煩,直到校長打電話給我,說她曾經把他拉出教室,卻不告訴我為什麽。」

布麗塔妮和喬恩多次向媒體表示,蘭登在學校受到霸凌。布麗塔妮日前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聰明漂亮的寶貝兒子擁有成熟的靈魂,他會幫助任何需要幫助的人。他希望為每個人趕走傷痛,不希望讓任何人感到孤單。就算對話的主題是宇宙,他也願意跟人聊天。我孩子的遭遇本可以避免,只要每個人都善待他一兩次。」

她指出,是學校辜負了蘭登,「身為父母,我們相信學校能在這8小時內拓展孩子的思維,幫助他們成長。但學校辜負了我的孩子,我祈禱別的孩子不要經歷我的寶貝兒子所經歷的一切。無論年齡大小,欺負孩子都不是件好事,成年人永遠不應該欺負孩子。請愛護您的孩子們,把他們緊緊抱在懷裏,輕聲祈禱,讓孩子們別再經歷這樣的事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