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招商證券出資20億人民幣 成立紓困資管計劃

▲▼招商證券。(圖/視覺中國)

▲招商證券與招商資管成立紓困資管計劃。(圖/CFP)

《北京》招商證券出資20億人民幣 成立紓困資管計劃

招商證券及其全資子公司招商資管共同出資20.1億人民幣,雙方於8日成立「證券行業支持民營企業發展係列之招商證券資管1號FOF集合資産管理計劃」。該計畫將用於幫助民營上市公司紓解股權質押風險,支持民營經濟發展。(財華網)

《廣東》首屆中國新疆特色林果產品博覽會廣州開幕

首屆中國新疆特色林果產品博覽會9日在廣交會展館開幕,吸引來自新疆13個地州市、82個縣(市)、216家單位及企業參展,共計163個種類、600多種產品亮相。除了綜合展區外,以新疆果業集團為代表的全疆48家龍頭企業的280種產品,包括綠色、有機、地理標誌產品及加工產品也將集中亮相精品展區。(中新網)

《湖北》全國首家「5G+北斗」創新實驗室落戶湖北武漢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湖北有限公司與武漢大學8日簽署合作協定,成立大陸首個「5G+北斗精準定位聯合創新實驗室」,共同在5G北斗高精定位技術測試及應用、智慧校區、遠端教育、智慧醫療等領域開展創新性研究,促進5G技術商用和創新業務發展。(新華網)

《重慶》白俄羅斯至重慶回程班列實現常態化運行

滿載41個集裝箱的重慶中歐班列「白俄羅斯-重慶」回程班列,歷時12天後已於8日抵達團結村中心站,全程運行8000多公里,標誌著「白俄羅斯-重慶」 回程班列實現常態化運行。重慶中歐班列是大陸西部開行時間最早、開行數量最多的中歐班列,在貨運的數量與質量方面均處於全國領先地位。(中新網)

▼「白俄羅斯-重慶」回程班列。(圖/翻攝自中新網)

▲▼重慶中歐班列「白俄羅斯-重慶」回程班列。(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北京房山區攜手京東方 建設生命科技產業基地

京東方8日與北京市房山區政府簽署合作協議,共同打造北京京東方生命科技產業基地專案,專案分兩期實施。一期階段布局包括健康事業總部研發與運營中心、生命科技創新中心/國際醫學轉化中心與卓越醫學科教中心、數字醫院(一期),總投資約136億人民幣,整體預計2022年投入營運。二期階段布局包括數位醫院(二期)、全球合作夥伴產業園和其他專案。(第一財經)

《廣西》廣西南寧亭洪路跨高鐵橋樑 右幅成功轉體110度

廣西南寧市亭洪路延長線上跨鐵路立交橋右幅日前成功轉體110度,與此前完成120度轉體的左幅主橋順利「合體」。亭洪路延長線工程是南寧市迎接自治區成立60周年重大城建專案,根據城建計畫要求分為四段建設,分別為南建路至規劃七路、規劃七路至壯錦大道、壯錦大道至規劃四路、規劃四路至規劃一路(預計明年開工建設),以上道路全長約5公里,建成後將成為江南工業園東西走向交通主軸。(中新網)

《西藏》西藏前三季度GDP超過千億人民幣 增速與貴州省並列全國第二

西藏自治區政府通報前三季度經濟運行情況,前三季度西藏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044.03億人民幣,同比增長9.0%,增速與貴州省並列全國第二。統計數據顯示,前三季度西藏的旅遊文化產業持續蓬勃發展,其中接待遊客超過3100萬人次,同比增長29.9%;實現旅遊總收入449.44億人民幣,同比增長29.8%。(人民網)

《甘肅》總投資近300億人民幣 萬達集團與蘭州簽約落戶蘭州萬達城

蘭州市和萬達集團8日簽訂協議,將在蘭州投資近300億人民幣建設萬達城。蘭州萬達城占地1300畝,內容包括萬達茂、度假酒店群、旅遊觀光塔、旅遊集散中心等。萬達茂全部為室內項目,包括海洋樂園、體育樂園、水樂園以及商業中心等設施。項目計劃2019年開工,2021年開業。預計開業後年遊客將超過1000萬人次,為蘭州創造上萬個直接就業崗位和巨額稅收。(人民網)

▼萬達集團(圖/CFP)

▲萬達集團(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