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聲逛碧湖公園遭嗆「公園用來運動的」 丁守中動怒:每次都是他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9日因喉嚨不適,為了避免長時間演說,取消2公開行程,但他下午到港湖區碧湖公園掃街,卻有民眾走到他身旁嗆聲「公園用來運動的」,要求丁守中離開公園,丁守中也有些動怒反擊說每次都是他來鬧場,直到身旁幕僚勸下才沒有持續爭執。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到碧湖公園掃街。(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到碧湖公園掃街。(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丁守中9日下午赴碧湖公園掃街,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李彥秀、賴士葆、費鴻泰、柯志恩、蔣乃辛,以及市議員候選人游淑慧、闕枚莎、李明賢、吳世正等人也都到場壯聲勢,還興奮唱起《夜襲》。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到碧湖公園掃街。(圖/記者賴于榛攝)

但內湖天氣稍差,碧湖公園人潮不多,丁守中進入公園時也趕緊解釋因為下雨所以沒什麼人逛公園,但其實公園裡有對母女聽到丁守中要來,很高興地說希望丁守中可以繼續多談都更一坪換一坪,因為這政策很好,並特地等到握完手才離開;但也有民眾走到丁守中身旁嗆聲「公園用來運動的」,要求丁守中離開公園再造是,丁守中則些動怒反擊說每次都是他來鬧場,直到身旁幕僚勸下才沒有持續爭執。

被嗆之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跟上掃街隊伍,媒體追問還會不會口誤,他趕緊拉著丁守中的手喊凍蒜,但後來幕僚再度提醒進入公園不能喊,本來沿路喊「凍蒜」的助選員則都改喊加油、丁守中來請託了等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