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小跑車賴廷恩有靈性 許晉哲:有洪志善以前影子

▲▼第16季SBL熱身賽,富邦,賴廷恩。(圖/記者潘泓鈺攝)

▲富邦新秀賴廷恩被許晉哲讚美有控衛靈性。(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杜奕君/彰化報導

上季打進年度冠軍戰卻鎩羽而歸,富邦勇士本季捲土重來,各個位置都持續補強。其中在控衛部分,新秀賴廷恩的表現就頗令總教練許晉哲眼睛為之一亮。許總笑說,「這小子皮皮的,很不怕我!但他有控衛的靈性,真的要好好栽培,我認為他有點像小胖(洪志善)以前的影子。」

季前熱身賽第2戰,賴廷恩全場繳出7分、3籃板、4抄截,場上不時出現新秀少見的強勢切入美技。也讓總教練許晉哲讚不絕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總表示,「賴廷恩今年瓊斯盃期間就遭逢腳傷,其實只跟我們練了兩周的球,但我認為他有控衛專屬的靈性,有點像賽車選手,很多場上狀況在我們看來發生很快,但他看起來像是慢動作,這小子真的要好好栽培。」

許晉哲甚至表示,「賴廷恩從來到球隊就皮皮的,不怕我,我認為他有一點小胖(洪志善)以前的影子。」

聽聞此事的洪志善則幽默回應,「我很怕他(許晉哲)喔!從以前高中到現在都跟著他。我認為賴廷恩很聰明,但可能在場上還要多些開口,他能在不影響球隊系統下,保持自己的打法,這點是我認為最棒的事。」

▲▼      瓊斯盃中華白賴廷恩       。(圖/記者洪偵源攝)

▲賴廷恩是本季備受期待的控衛新秀。(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