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蟒蛇藏馬桶裡 「兩腿間探頭」咬爆衰男蛋蛋

狡猾蟒蛇藏馬桶裡 「從兩腿間探頭」咬爆衰男蛋蛋。(圖/翻攝自NAKON45 อัญวุฒิ โพธิ์อำไพ的臉書)

▲男子上廁所時,遭蛇咬傷睪丸。(圖/翻攝自NAKON45 อัญวุฒิ โพธิ์อำไพ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一名男子近日在家上廁所時,竟然有一條蟒蛇躲在馬桶中,上到一半時從他「兩腿間探頭出來」,還狠狠咬了他的睪丸一口,導致下體大噴血,幸好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

泰國《每日新聞》報導,救護人員安亞武8日在臉書帳號「NAKON45 อัญวุฒิ โพธิ์อำไพ」上分享了一支影片,他表示,居住在曼谷叻拋路84巷的一名男子上廁所時慘遭蛇咬,男子被送醫後,這條蛇仍躲藏在馬桶中不肯出來,和同事接到報案後趕到現場抓蛇。

影片中可看到,救護人員將長棍伸進馬桶裡試圖引蛇上鉤,然而這條蛇十分狡猾,繼續躲在馬桶洞內不願現身,雙方僵持了好久,他們最後刻意將燈關暗,蛇以為沒人了才終於現身被捕,被放生回大自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