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進德加盟舊金山巨人 譚信民後44年來第2位台灣球員

▲張進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進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張進德投身自由球場,9日傳出巨人球團積極網羅已經簽下他,經紀公司語帶保留待球團公布,若順利完成簽約,張進德將成為繼1964年譚信民之後首位加入舊金山巨人的台灣球員。

張進德2012年加盟海盜,去年約滿後再續約一年,休季期間到澳職參賽,卻以肘傷提前結束球季,也影響今年小聯盟球季,直到5月才回到高A與2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舊金山巨人2ARichmond Flying Squirrels與海盜2AAltoona Curve同屬東方聯盟西區球隊,得以長期關注張進德的表現,當海盜宣布將他放進自由市場後,也馬上積極補強。

巨人隊創立於1893年,原為紐約的球隊,自1958年落腳舊金山至今,過去1974年台灣旅美球員先驅譚信民曾加盟巨人並參加高A賽事,睽違44年再有張進德進入巨人農場。

巨人近年來較常網羅韓國球員,去年黃載均即是一例,不過在大聯盟表現不佳,只待一季就返韓,李學周也曾在2016年從小熊轉戰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