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曾嘆被國民黨冷落16年 韓國瑜:只有柯文哲還把我當個角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來颳起「韓流」,橫掃民進黨大票倉,成為藍營2018九合一奇兵,更是超級輔選員,南北跑透透。然而,韓國瑜自2002年離開立法院後,也是沉寂好一段時間,之後才擔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就曾在台北市議會備詢時感慨,「16年來有誰認為我們是一個人才?我還是國民黨員,但這幾年來,只有柯文哲把我當一個角色」。

2016年韓國瑜舌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一席「禿子跟著月亮走」的言論引發討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質詢時便問韓國瑜,「你現在還是藍軍嗎?」一旁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是插話,「他心中沒有藍綠啦!真的,他已經拜佛了」。

韓國瑜則笑笑,「楊過等小龍女你知道嗎?我也16年離開立法院,這16年來有誰認為我們是一個人才,沒有的」,如今接下北農總經理,其他人都是過客的心態,「我不,我怕漏氣」。

王欣儀問,「所以你現在沒有任何政治立場?」韓國瑜說,「不是這個意思,我還是國民黨員,但這16年來,不好意思說,只有柯市長還把我當作是一個角色,還來問一下、討論市政,一起把台北市帶好」。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8日看到這對質詢紀錄時感嘆,是怎樣的心境,才會讓韓國瑜答詢時說出這樣的話,現在國民黨人人想蹭韓流,希望韓流帶起全黨氣勢,團結勝選。這本來也無可厚非。「但請國民黨也要體察人民的心聲,大家支持韓國瑜,不是有多愛國民黨,而是對民進黨執政下現狀的不滿。抓住韓流,趁勢而上,就應該是放大心胸,集結所有反民進黨的力量,國民黨自然也就水漲船高。」

▲從1:42:15開始(影片來源:臺北市議會演哪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