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11年!莫文蔚接下第55屆金馬獎「壓軸演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隆重登場,本屆典禮的壓軸表演嘉賓由睽違11年再度登金馬舞台演出的莫文蔚擔任。今年典禮以光與影為主題,因此莫文蔚在選曲的構思上花了很多心思,也特別找來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製作、編排,希望能用一個比較戲劇性的感覺去呈現這次用心挑選的組曲。

▲莫文蔚。(圖/台視提供)

▲莫文蔚擔任金馬獎壓軸表演嘉賓。(圖/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不僅僅是音樂人,更參與過多部電影的莫文蔚,最期待合作的對象莫過於本屆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她表示與導演的近距離會面,是若干年前在台北一場歡迎李安導演儀式中擔任獻花,竟被導演認出來那一刻受寵若驚的感動,莫文蔚坦言希望李安導演下一部作品是歌舞劇,自己將積極爭取演出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本屆金馬獎,莫文蔚也留意到這次8項提名的作品《誰先愛上他的》,表示非常期待能看到電影。除了希望李導能拍歌舞劇類型的電影外,莫文蔚自己的終極目標其實就是做一個歌舞劇,不排除2019年巡演結束後,朝這個方向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