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戰警騎Hoversurf飛天機車 可飆到時速96公里

 ▲杜拜警察的懸浮電機車訓練。(影/YouTube/@HOVERSURF OFFICI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將能夠從天空俯衝而下,打擊犯罪!杜拜警方最近與無人機廠商Hoversurf簽約,該企業答應提供S3 2019 Hoverbike懸浮電機車,並已開始讓警員投入訓練。

杜拜警力設備的奢華早已為人所知,在好萊塢電影中就時常能見到,法拉利與藍寶堅尼警車在城市中追擊犯罪者。他們急切地希望在2030年將懸浮電機車應用在警力上,讓經過訓練的「機器戰警」運用此設備。杜拜警方是第一個將垂直動力(eVTOL)運輸串聯的單位。

Hoversurf是在加州創立的俄羅斯無人機產業,集團總裁瑟古拉岡 (Joseph Segura-Conn)在CNN的採訪中表示,「杜拜將在一個月,也許兩個月後告訴我們,需不需要更多。無論他們需要30架還是40架,我們都會為他們準備好。」

▲杜拜警察的懸浮電機車訓練。(圖/翻攝自YouTube/@HOVERSURF OFFICIAL)

▲杜拜警察騎上懸浮電機車。(圖/翻攝自YouTube/@HOVERSURF OFFICIAL)

根據Hoversurf官方資料顯示,Hoverbike S3重量僅114公斤,並使用碳纖車架,最高飛行速度為96km/h,飛行時間約10至25分鐘,可能就飛行環境因素與駕駛者的重量產生變化,在搖控模式可續航40分鐘。

杜拜警察總監(Brigadier Khalid Nasser Alrazooqi)告訴CNN,「我們已經開始兩位駕駛員的訓練,人員數量會持續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