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s Go創3000萬用戶使用 更名「Files by Google」再出發

▲▼Files by Google。(圖/翻攝Google Play商店)

▲Files by Google。(圖/翻攝Google Play商店)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月超過3000萬用戶使用的Google檔案管理應用程式「Files Go」,推出不到一年,現在官方宣布將進行更名,重新命名為「Files by Google」

據外媒《The Verge》報導,Google表示,之所以會對這款應用程式進行更名,主要是希望能夠透過更名,讓它被更多人使用。「Files Go」最初的構想是幫助只有少量儲存空間的智慧型手機進行空間管理,藉此釋放更多儲存空間。Google表示,Files Go旨在解決印度、巴西和奈及利亞等國家,下一代智慧型手機用戶的文件和儲存管理問題,讓用戶能妥善利用儲存空間。

現在新改版的「Files by Google」,用戶可以直接進入檔案管理頁面,不用像過去那樣先顯示優先建議刪除的選項頁面。《The Verge》認為,Google這款應用程式的實用性與方便性,都勝過一般Android手機內建的原生檔案管理系統。

目前「Files by Google」還不是Android手機中內建的應用程式,但它已經是Android Go作業系統中的內建應用程式,Google也將「Files by Google」定位為下一個 10 億用戶所適用的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