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明深夜趕拍戲出意外 返家途中「車身全毀」受傷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以韓劇《獨酒男女》、《卞赫的愛情》而為人知的24歲男星孔明,8日深夜遭遇車禍意外。韓媒公布意外現場照片,可見到車身全毀,可想見撞擊力道之大。孔明也因此受傷,經紀公司對此作出了說明。

▲▼孔明深夜發生車禍。(圖/翻攝自KBS官網、YTN)

▲孔明近來趕拍攝戲劇《就算死也喜歡》,深夜返家途中發生車禍。(圖/翻攝自KBS官網)

孔明近來正在拍攝韓劇《就算死也喜歡》,8日晚間劇組結束在仁川永宗島的拍攝,孔明和工作人員便開車返回首爾,沒想到途中卻與其他車輛重大車禍事故,車身嚴重毀損。所幸孔明傷勢並不嚴重,而當時同劇組的另一名主演姜至奐也正好開車經過,最後孔明搭上他的車返回首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明深夜發生車禍。(圖/翻攝自KBS官網、YTN)

▲車禍現場觸目驚人。(圖/翻攝自YTN)

孔明所屬經紀公司Fantagio表示:「孔明臉部輕微受傷,不是嚴重的程度,現在已經回家休息,預計將返回劇組拍攝。」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嚇一跳,心疼表示:「幸好只是輕傷。」

▲孔明、徐康俊。(圖/CFP)

▲經紀公司表示孔明臉部受傷「但不是太嚴重的程度」。(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