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兒抽屜有「開封保險套」 師安慰崩潰爸:應該開心

▲保險套示意圖。(圖/記者陳玉攝)

▲爸爸看見「用過的保險套」差點崩潰。(示意圖/記者陳玉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位爸爸在就讀高三兒子的抽屜發現「開封保險套」,崩潰的他因此上網求助「該怎麼辦?」網友對此則說「有需求正常,好好疏導就沒事了」、「都成年了,別管了」,甚至還有老師也讓這名爸爸別擔心「說明兒子的保護意識和衛生意識都不錯」。

馬先生離婚多年,18歲兒子跟媽媽生活,目前正在讀高三,平常住校、交有一個女朋友。馬先生在近日無意間於兒子的宿舍櫃子發現「已開封的保險套」,瞬間相當崩潰,不曉得該怎麼處理,只好到網路上求助。

求助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孩子都已經成年了,不用擔心」、「孩子就是你越不讓碰,他叛逆心就越強」、「應該高興阿,孩子情商不錯」。根據《都市快報》報導,一名重點高中的心理老師朱老師也安慰,「知道兒子有女朋友,應該感到高興,說明兒子保護意識和衛生意識都不錯」。

其實,過去在杭州也有相同案例,王姓班主任在宿舍發現保險套,當時學生都以為他會很生氣,但其實他很開心,「保險套出現在校園,代表社會再進步,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和保護對方」。不過他也澄清,這不是鼓勵大家使用,而是要學會如何正確處理男女交往過密的問題,「如果學不會如何去愛,兩人的相處過程中情感受了傷,這種心理傷害是安全套保護不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