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飆罵公務員影片臉書瘋傳 桃園議員舒翠玲哽咽鞠躬道歉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年底桃園市議員選戰,隨著選戰日逼近,網軍紛紛出動!臉書「我是中壢人」8日深夜曝光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平鎮區市議員候選人舒翠玲、7個月前,因出席會議不滿座位所排順序,飆罵公務員影片,引發瘋傳熱議。舒翠玲9日於市議會召開記者會說緣由,並坦承當下情緒控管不當,哽咽鞠躬向各界道歉!

舒翠玲飆罵公務員的影片,除了在臉書「我是中壢人」PO出,綠黨提名的中壢區、平鎮區市議員候選人王浩宇、 歐陽霆、民進黨提名的平鎮區市議員候選人楊家俍,也在臉書PO出該段影片,要求舒翠玲公開道歉!

▲議員飆罵公務員影片臉書瘋傳,舒翠玲哽咽鞠躬道歉。(圖/擷取自舒翠玲臉書)

▲議員飆罵公務員影片臉書瘋傳,舒翠玲哽咽鞠躬道歉。(圖/擷取自舒翠玲臉書)

舒翠玲飆罵公務員的影片,發生在今年4月中旬,平鎮區公所召開貿易、中正、忠貞、龍興四里聯合里民活動中心內部裝潢工程設計說明會議,邀集當地民代討論相關事宜,舒翠玲最早到場,對於她的座位安排有意見,找來負責的公務員厲聲詢問,而遭密錄,於選戰前夕在網路PO出,引發熱議。▲議員飆罵公務員影片臉書瘋傳,舒翠玲哽咽鞠躬道歉。(圖/擷取自舒翠玲臉書)

▲▼議員飆罵公務員影片,臉書瘋傳惹議。(圖/擷取自臉書「我是中壢人」)▲議員飆罵公務員影片臉書瘋傳,舒翠玲哽咽鞠躬道歉。(圖/擷取自舒翠玲臉書)

影片曝光後引發數萬網友觀看、並在影片下回應「好大的官威」、「太霸道了吧!何必刁難基層」,也有網友認為舒的選情恐受到負面影響,酸回「年底還有位置坐嗎?」也有支持者則認為,舒長期耕耘平鎮,不論是問政或關心地方有目共睹,僅用一段影片評論太過武斷。

舒翠玲9日於市議會召開記者會,說明此事前因後果表示,她是住在貿易里的里民,住戶對活動中心非常關切時常詢問,因此她在議會多次要求此活動中心規劃設計時通知她參與,但從民國104年10月開始ㄧ直到民國106年7月動土,她完全沒有收到任何訊息,到今年3月才第一次被通知開內部裝潢會議。

她因發覺該工程細部規劃有許多問題,今年4月16日出席該內部裝潢工程會議當天,到場時才知道她被通知2點半開會,會議卻延後一個小時,而在場外即看到內部排位子的人員,數次調動出席人員位置牌,且都針對她一人,讓她當下覺得不被尊重。

對於飆罵公務員影片被瘋傳,造成大家對議員形象,以及她情緒控管失當,對公部門基層工作人員不禮貌的態度,除公開道歉,也將深自檢討、反省並改進。尋求連任的舒翠玲問政犀利,深耕基層,為民服務主動積極,此次參選自許「議會戰將」,爭取選民全力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