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鎖「夜襲便便圖」 網友繼續灌臉書

▲▼韓國瑜造勢「夜襲進場」,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怒批「心理變態去甲賽」。(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韓國瑜造勢「夜襲進場」,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怒批「心理變態去甲賽」。(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挺進大旗山地區,於美濃的高美醫專操場造勢,吸引破3萬人到場支援,不過,現場播放軍歌《夜襲》,卻讓民進黨籍立委鄭運鵬不滿,砲轟「心理變態」,更要這群人「去甲賽」,引發爭議。對此,鄭運鵬9日公開道歉,並將該篇貼文權限設定為「好友」觀看,但仍難平網友怒火,持續湧入他的臉書,留言狠嗆。

鄭運鵬因在臉書PO文,指「國民黨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變態,可以在造勢場合合唱軍歌夜襲?以前教我們刺向共匪的心臟,現在通匪刺民選對手的心臟」並特地選了「便便圖樣」的背景畫面,「信這一套的去吃背景吧」,引發討論。

面對批評,鄭運鵬9日受訪時表示,對於民選的競爭者,用敵人的方式刺向心臟,非常不以為然,但若支持者感受不舒服,「我在這邊道歉」。臉書上,鄭運鵬也巴文章權限改為限好友,並稱「我從小就反對軍國主義,對於軍歌洗腦非常反感。對於國民黨候選人以「夜襲」刺向敵人心臟比喻民主選舉,本人不以為然。傷害到因造勢情境被領唱軍歌的參與者感情,本人在此道歉。」

但網友不買單,截至下午2點30分,已湧入1.3萬條留言,「鴨霸到連唱歌都不行了?那民退黨選舉就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台灣當過兵的都變態,鄭大便你當兵沒!」、「還虧你是立委!公眾人物耶……好大的管威」、「是不是教小孩,只要看不順言的人,都可以叫去吃屎?」、「不用道歉...你得罪了所有高雄人了...官很大...住海邊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