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旗美造勢唱夜襲!被鄭運鵬批吃便便 韓國瑜:思維怎麼這麼狹隘

▲▼韓國瑜堵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韓國瑜認為鄭運鵬很有才華,講話怎麼會如此狹隘。(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挺進大旗山地區,造勢晚會湧進3.5萬人,全場氣氛歡樂,他也帶動所有人高唱軍歌「夜襲」,卻遭立委鄭運鵬是「心理變態」,甚至還被痛批「去甲賽」。對此,韓9日也回應,「鄭委員也算肚子有才華的一個人,怎麼講話思維這麼狹隘。」

對於韓國瑜在造勢晚會帶動唱軍歌,鄭運鵬相當不以為然,更在臉書貼出背景為「便便圖樣」的貼文,「國民黨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變態,可以在造勢場合合唱軍歌夜襲?以前教我們刺向共匪的心臟,現在通匪刺民選對手的心臟」,甚至還特別註明「信這一套的去吃背景吧!」

▲▼韓國瑜造勢「夜襲進場」,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怒批「心理變態去甲賽」。(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批評韓國瑜在造勢晚會帶動唱軍歌「夜襲」。(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事後,鄭運鵬受訪時表示,對於民選的競爭者,用敵人的方式刺向心臟,非常不以為然,但如果造成支持者不舒服,可以為此道歉。韓國瑜今日受訪時提到,因為把這場造勢定位成「旗山夜襲戰」,「所以軍歌『夜襲』應景的歌曲,也是中華民國很重要的軍歌」,不理解為什麼會引來批評;而對於鄭運鵬的做法,他也指出,「鄭委員也算是肚子有才華的一個人,怎麼講話思維這麼狹隘。」

另外,韓國瑜宣布,小額捐款帳戶目前已經關閉,等到結餘後會分成2個部分捐出去,包括青年創業基金、弱勢孩童的營養午餐及教具教材等。

【相關新聞】

►鄭運鵬鎖「夜襲便便圖」 網友繼續灌臉書

►影/許立明狠酸「白玉蘿蔔→苦瓜」 韓國瑜回擊:你5千坑洞修好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